close

經歷半年的設計與測試,BMW ULK 前驅底盤的底盤強化部品 全球首度發表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原廠的底盤結構的部分(如下圖)

F45 2AT 原廠底盤.jpg

鎧新研創為F45/F46車型量產的產品有

1.前下二點式結構桿-增加前驅底盤車頭指向性,有類似引擎室拉桿的作用。
2.前下四點式結構桿-藉由拉桿來提升車體結構的強度,使車身不易搖晃。
3.後下四點式結構桿-加強原車結構,提昇車尾動態反映,過彎不拖泥帶水,後座乘客舒適度提升,不易暈車。

BMW F45.F46 2AT.2GT KCDesign 底盤結構桿.jpg

F45/F46 前下二點式結構桿 

BMW 218D AT 升級 KCDesign 全車底盤結構桿_001.jpg

F45/F46 前下四點式結構桿 

BMW F45 2AT 升級 KCDesign 底盤結構桿_004.jpg

F45/F46 前下六點式結構桿 

BMW F45 2AT 升級 KCDesign 底盤結構桿_006.jpg

 

BMW 218D AT 升級 KCDesign 全車底盤結構桿_006.jpg

BMW ULK底盤 首波強化套件! KCDesign 再度拔得頭籌!

 

arrow
arrow

    K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