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82 1M /135i 專用 KCDesign 底盤強化結構桿 正式發表!
共設計有三大件

BMW E82 135i 安裝 KCDesign 全車底盤結構桿_017.jpg

※ 前下二點式結構桿 - 藏匿於原廠下護板內的兩點拉桿,可強化BMW X型工字樑的橫向剛性,增加過彎犀利度。

BMW E82 135i 安裝 KCDesign 全車底盤結構桿_012.jpg

※ 後下四點式結構桿-原廠E82 已經有一件V字拉桿,但仍舊有強化的空間,於是設計出三角形拉桿,使之強度大幅提升與輕量化(比原廠更輕500g)

BMW E82 135i 安裝 KCDesign 全車底盤結構桿_013.jpg

※ 後下二點式結構桿-位於後方副樑最後方的兩個鎖點,經過實際道路測試,這部位的拉桿對於大馬力的車型來說,可提升150km以後的車尾高速穩定性,可抑制車尾漂浮的狀況,適合像E82 135這類性能車使用,讓高速更加穩定。

BMW E82 135i 安裝 KCDesign 全車底盤結構桿_015.jpg

專門針對BMW E82 / 1M Copue 車體量身打造
全部直上無需修改~~

身為車主的您,歡迎跟各大品牌的拉桿比較看看,相信這些設計一定能引起您相當的共鳴!希望有機會也能多多支持國產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