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新研創 所設計的KCDesign防傾桿 介紹:

  1. 換裝防傾桿是僅止於避震器,能大幅提升車輛操控樂趣的項目之一。能有效抑制過彎車身側傾,提高車體的剛性,來提升到操控駕馭的樂趣。
  2. 採用符合原廠防傾桿規範,採用 SAE9254 彈簧鋼材所研發製造,全桿體一體成形無燒焊和接點,並經過數十萬次的扭曲測試,無任何變形與金屬疲勞之現象。
  3. 採用與原廠相同材質的橡膠原料,並強化其橡膠硬度,以增加使用之壽命並在防傾桿兩段設計2~3個孔徑,藉由力距的長短來達到防傾桿硬度調整之需求,可依照個人之駕馭特性或是避震器的搭配需求來選擇適當的孔徑。
  4. 全系列產品均選用法拉利黃 之年輕的色調來當作產品主色,凸顯現在改裝族群個性化的象徵,『改裝』 就要勇敢的 Show 出來!

KCDesign 防傾桿產品特性:

  1. 使用SAE9254 彈簧鋼材製造,符合原廠防傾桿的材料使用規範以及更耐久的使用壽命
  2. 採用與原廠相同材質的橡膠原料,並加強其硬度,來達成與原廠防傾桿橡膠相同的使用壽命
  3. 有效抑制因激烈操駕而產生的車身側傾,大幅提升操控及駕馭樂趣。
  4. 唯一國產歐系防傾桿專注於設計製造2~3個孔徑,與進口品牌並駕齊驅,來達到防傾桿軟硬調整之需求之品牌

KCDesign 防傾稈上車‧操控提升‧低調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