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新研創 KCDesign 不鏽鋼底盤結構桿:

設計理念為 採用 比鋁合金更硬 的 SUS304 不鏽鋼材質,能真正給予歐系車的車體真正的剛性與強化。

完全依照原廠的支點、孔位、鎖點來做設計,做到『大幅度』、『大範圍』、『大面積』 的 連接,是KCDesign 在設計上 優先的訴求,也是我們的主要特色。

同時避免結構桿過低,導致容易碰撞或是摩擦的狀況發生;其主要設計的結構部位,大致上有下列幾種 (設計方向會因實際車型而有所變化)

SUS304 不鏽鋼 引擎室拉桿/前上拉桿
主要改善車輛過彎能力,提高過彎速度,減少車身因離心力作用而產生側傾,使兩側受力保持一致,使車頭指向性提升、轉向穩定、降低避震器塔座因受力而變形的機會

SUS304 不鏽鋼 前下結構桿
增加前下副樑兩側的強度,可減少因離心力與車身變形導致的位移變化,其作用同樣是改善過彎側傾狀況

SUS304 不銹鋼 前下井字/H型/多點式結構桿
設計在前車架副樑與車體中間的部位,主要作用為加強車架與車體的連接面積,使底盤的整體剛性提升,使駕馭起來車輛平穩安定,將視各車廠車輛設計,其結構會略有不同。

SUS304 不銹鋼 中下結構桿
設計在車體中間抑制車體扭曲變形的結構,使車體強度提升,為眾多車廠在原車上就會設計的一組強化結構,將視各車廠車輛設計,給予適度的強化或是連結。

SUS304 不銹鋼 後下井字/V字/H型/三角結構桿
設計在車體和後車架副樑中間的部位,主要作用為加強車架與車體的連接面積,使底盤的整體剛性提升,將視各車廠車輛設計,其結構會略有不同。

SUS304 不銹鋼 後下結構桿
增加後下副樑兩側的強度,可減少因離心力與車身變形導致的位移變化,其作用同樣是改善過彎側傾狀況

您的愛車 沒有適合的結構桿或是防傾桿嗎?
來試試看KCDesign的產品吧~!

KCDesign 鎧新研創 

以夢想‧創新‧堅持 並透過使用者的思維來創造真正符合需求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