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效果為中心思考 車從底盤開始進化

首先於2011年底創立了KC.TBS的品牌,以日系車為主的節氣門墊片。

三年內囊括了從1985年~2014年共了四、五百個車型,並以台灣為發源地,成功推廣到香港、澳門、日本、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獲得為數眾多的車友一致的好評!
並以文式效應之設計,獲得了台灣地區新型專利和大陸區新型專利之肯定。讓KC.TBS成為亞太地區節氣門墊片 擁有領先地位之品牌!

從2014年中開始轉型,另外創立了KCDesign的品牌,朝向新款歐系車專業底盤研發設計發展,致力於使用目前已知的底盤強化材料來設計車身底盤強化類的產品,並為了和市場上做區隔,所使用的的材料會以SUS304 不鏽鋼材的材質為主,來設計、製造車用底盤強化結構件。其他包含鐵、鋁,甚至是鈦合金,均也會納入考量,不限定材質以求更大的進步空間以及協調性。

另外防傾桿類的產品,以實心彈簧鋼為主,參考國內外眾多產品的設計,開發出軟硬可調的防傾桿類產品,期許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的駕馭樂趣。

鎧新研創也經銷了大陸 金科引擎下護板。金科為大陸數一數二的專業引擎下護板製造商,擁有數百種專車專用的引擎下護板,並以獨創的塑鋼材質和3D立體強化設計,可全面的保護引擎和平整化底盤之功效,全車系的下護板均設計保養維修蓋,不會像坊間其他下護板,為了保養而開了許多孔,使得保護和平整化效果大打折扣。


鎧新研創所設計開發出來的全系列產品均專車專用,大多數產品無須另外加工即可安裝,鎧新研創會依據各車型來做不同的搭配與設計,期望能夠將產品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和訴求,讓使用者的愛車於安裝過後,都能有脫胎換骨的感覺。讓每個鎧新研創客戶之笑容乃鎧新研創進步的原動力。

未來即會全力開發新款歐系車的底盤強化拉桿和防傾桿及原有的進氣產品 KC.TBS 的品牌,準備朝向歐美系車型發展,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其他資訊:
鎧新研創有限公司
電話:02-86719581(就我幫你)
傳真:02-86719085(就你幫我)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22巷166-1號
手機:0935-530-991 高先生(蟲蟲)
LINE ID:kc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